【ET晚報】蔡其昌同獲74票 與蘇嘉全搭檔主導立法院

蔡其昌同獲74票 與蘇嘉全搭檔主導立法院

立法院第九屆1日開議,上午票選民進黨立委蘇嘉全為立法院長,下午選出民進黨立委蔡其昌為立法院副院長,正式告別國民黨掌握立法院的時代。蘇嘉全在院長選舉中,獲得民進黨團(含無黨籍王定宇)69票、時代力量5票支持,蔡其昌也一票不差。►►►完整報導請點此。

3名台灣毒犯判死刑 印尼最高法院定讞

去年11月印尼檢察總長辦公室求處50名毒犯死刑,其中包括3名台灣人,上周印尼最高法院判處3人死刑定讞,這是近年來印尼罕見、且為首次判處台灣罪犯死刑。►►►完整報導請點此。

對故宮南院12生肖獸首潑紅漆 情侶各判2個月

故宮南院2015年12月底試營運,開館第三天對「圓明園12生肖獸首」潑紅漆的情侶陳妙婷、陳儀庭日前被依毀損公物罪起訴,法院1日以妨害公務判2人各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完整報導請點此。

出國又更省! 2/7起燃油附加費再調降飛美可省436元

民航局1日公布,根據中油公布油價,航空燃油由每桶56.03美元降至46.27美元,因此,燃油附加費短程由7.5美元降至5美元,長程由19.5美元降至13美元,自2/7起實施。►►►完整報導請點此。

雙雙降價!2月起天然氣降價一成 瓦斯每桶省60元

中油公司1日宣布,自2月2日起,家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及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每公斤各調降3.0元,以20公斤裝的桶裝瓦斯計算,每桶降價60元。►►►完整報導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推薦】

 

立院新氣象~院長換人當(#阿鵝)#即新聞 #蘇嘉全 #立法院 #立法院長 #請分享【相關報導】快訊/74票壓倒性勝利 蘇嘉全確定當選立法院長...

Posted by 即新聞 on Sunday, January 31, 20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你想跟我一樣嗎?

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

超爽留美正妹潘恩綺被郭台銘摟過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ET夜貓/甘地每晚跟裸女洗澡當試煉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5歲無敵!《蠟筆小新》知識王2.0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