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青創產業! 許毓仁:以後都騎Gogoro到立法院上班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9屆1日開議!國民黨新科立委許毓仁一早則騎乘電動車Gogoro到立法院報到,意外成為外界焦點,他隨後受訪表示,這台車上星期才買,他認為自己代表的是青創產業,之後也都會騎這台車到上班。

許毓仁說,自己平常出席活動是騎機車或是腳踏車,他認為台灣需要把減低碳排放量,當成是國家重要經濟發展的方向,他強調這台Gogoro是自己買的,「不是廠商送的哦」。

對於第一天進立法院,許毓仁說,從門口到議場的距離比他想像中遠,他認為這裡是民意所託付神聖的地方,未來會拿出專業態度問政。

▼許毓仁騎電動車上班。(圖/許毓仁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