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國民黨人才斷層 朱立倫:有誰40幾歲可以選縣市長?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王如玄30日下午出席台南新營參加感恩茶會,2人致詞時都先90度鞠躬致歉,稱是自己努力不夠。對於國民黨的未來,朱立倫希望有年輕人接棒,他也以自己37幾歲當立委、40歲就當桃園縣長來舉例,「現在國民黨有40歲可以當縣市長?可以當選重要首長的嗎?」

朱立倫說,可以失望,但不可以失志,這次選舉還有300多萬人支持國民黨,一定要堅持到底,他也認為國民黨需要年輕人加入做黨員、志工,有天也可參選公職,一棒接一棒,國民黨才有未來和希望。

「落選,是百姓給我們機會檢討反省」,朱立倫呼籲,大家多鼓勵年輕人在國民黨辛苦困難時入黨,他相信台灣人民,「有一天一定會給我們再一次機會!」

▼國民黨2016大敗(圖/記者周宸亘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