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5件非法煙花瞬間銷毀 騰起數百米高「蘑菇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市公安局29日統一銷毀4515件非法煙火爆竹,現場濃煙滾滾,還騰起數百米高的「蘑菇雲」,宛如在拍攝好萊塢大片。銷毀過程持續20分鐘以上,半徑600公尺內戒嚴。

從2015年12月起,瀋陽市公安局展開加強2016春節煙花爆竹公共安全管理專項行動,發現一批非法生產、經營、運輸、儲存煙花爆竹的案件。截至目前,全市共查處非法儲存、運輸煙花爆竹案件21起,處理違法人員21人,收繳煙花爆竹4515件。

公安局29日在蘇家屯區統一銷毀非法煙花爆竹,現場濃煙滾滾,還騰起數百米高的「蘑菇雲」,銷毀過程持續20分鐘以上,半徑600公尺內戒嚴。員警也向民眾宣導燃放的安全常識,發放《致市民朋友一封信》等宣傳品,提醒大家要購買和燃放合法的煙花爆竹,如發現相關犯罪行為,應及時舉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