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遊戲「鱷魚咬人」驚現血腥畫面 網友傻眼笑到翻

鱷魚咬人玩具壞掉,讓網友笑到不行。(圖/郭宗軒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楊雅琳報導

過年超夯的遊戲「鱷魚咬人」你一定玩過,這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遊戲,每當壓一下牙齒就可能會被鱷魚咬住,讓遊戲氣氛相當緊張。民眾郭宗軒2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提及「血腥慎入」還要大家過年期間買玩具得慎選,讓不少網友緊張兮兮地點進影片,沒想到卻是鱷魚斷頭,讓大家傻眼,更引來一陣發笑。

不少網友衝著血腥影片而點進,但看到的卻不是嚴肅場合,反而是讓人一秒笑噴的「鱷魚斷頭」慘案。影片中,苦主按下第一顆牙沒事,讓跟著看影片的網友心情好起伏,按到第二顆時鱷魚的上顎居然彈翻出來,還往前滾了一圈,讓人傻眼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過年超夯的遊戲,原本是大家輪流按下牙齒,被鱷魚咬住牙齒的人就是輸家,不過這個新玩具貌似故障,當苦主按下牙齒後,鱷魚不但沒有咬住他的手,還整個上、下顎分離,上顎滾離畫面,畫面只留下滿是牙齒的下巴,讓人看了好驚嚇,但卻又止不住笑意。

不過這支影片後座力超強,短短四秒就讓人笑得忍不住,還想一看再看。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一秒噴笑出來,完全忍不住,原本還在期待血腥畫面,結果卻是如此爆笑的場合,還有人說「靠腰我笑到鼻涕噴出來」、「孩子在睡不能看,被我吵醒了!」

▼鱷魚爆頭!

 
超夯遊戲「鱷魚咬人」驚現血腥畫面 網友傻眼笑到翻

後座力超強XDD ( #凱倫)【相關閱讀】超夯遊戲「鱷魚咬人」驚現血腥畫面 網友傻眼笑到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129/639693.htm?from=fb_gee_video#鱷魚咬人 #爆頭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