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隨便打我臉!李富城:溫度就這麼低,我就是比你們強

▲全台變凍番薯!(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變成「冰番薯」,全台各地氣溫降破紀錄,甚至許多地方都罕見下雪,氣象主播李富城先前曾發文表示這兩天台北的低溫將會降至3、4度,當時遭許多人質疑,如今證實李富城預測無誤,他更發文怒嗆,「不要隨便打我臉,我就是比你們強!」還要那些主播們多多用功。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明山雪景。(攝影/王勇盛)

李富城上週日(17日)曾在臉書預測,24、25日台北的氣溫將會低到3、4度,被許多人質疑台北不會這麼冷。

但根據氣象局資料,今晨台北最低溫確實降到4度,讓李伯伯在臉書上怒嗆,「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還叫氣象主播們回歸現實報實際一點,要他們「不要偷懶,多多用功」!

這波號稱近年最強的寒流從23日起影響台灣,全台各地都陸續傳出下雪的訊息,截至9時的日最低溫紀錄,玉山清晨6時58分-4.8度,陽明山上午7時51分只有-0.4度,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竹,清晨4時58分只有2.8度,板橋、淡水清晨也僅3.8度,台北清晨5時19分低溫只有4度,創下43年來新低。

 

朋友們請不要隨便打我的臉,事實勝於一切,我就是比你們要強,你們報沒有資料可証實的体感温度,老天給你的是實測温度,就是這麼低,怎麼辨,遮羞而己,回歸科學,報實際一點,那些主播們不要偷懶,努力一點,多用用功

李富城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