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樹木屋白了頭 明池森林遊樂區美呆了!

▲帝王級寒流發威,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成了銀白世界。(圖/鄭沛然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強「帝王級寒流」來襲,全台從北到南急凍,各地最低溫不斷被刷新,多個測站都寫下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而全台山區紛紛傳出飄雪景象,吸引許多民眾搶看,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的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也被白雪覆蓋,綠樹、小木屋全白了頭!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不知道已降雪多久,雪花仍片片飄落,從民眾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出,明池森林遊樂區被銀白色的雪覆蓋,地上、樹叢、森林全積上厚厚一層,鞋子踩過即輕易留下腳印,小木屋頂上如同多了白髮,雪地景象讓人不敢相信這是置身在台灣。

▲白雪覆蓋的景象,讓人難以置信是在台灣。(圖/鄭沛然提供/下同)

明池森林遊樂區海拔約1150至1700公尺,四周原始森林密佈,許多民眾喜愛步道健行享受芬多精、感受自然生態之美,常見鳥、蝶、松鼠等動物。明池又名池端,屬海拔1150公尺的高山人工湖泊,低溫多濕、終日雲霧迷漫,是北部橫貫公路的最高點,有「北橫明珠」的美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