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妹子脫光上身 雪中求蒼天賜男友

▲▼浙江2女子「妹子脫光上身雪中求男友」。(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強烈寒流南下,大陸新浪微博近日瘋傳2名浙江女子在雪地中裸露上身祈求上天賜予男友的照片,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大陸網友「貓蛋寫字」22日晚間發布兩張照片,並提到,「杭州大雪中,兩單身女生,脫光衣服發願,求蒼天賜男友,好回家過年,可憐天見」。此則微博中的地理位置顯示是杭州良渚。

女子雪中裸身的照片隨即被大陸網友瘋狂轉發,尤其關鍵字「妹子脫光上身雪中求男友」更出現500多萬筆搜尋次數,登上微博熱點熱搜排行榜第1名。

年關將近,加上天氣急遽變冷,單身男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說,「妹子,別求了,跟我回家過年吧」,也有網友認為這只是炒作新聞。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