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第一品牌大選潰敗 台聯將資遣全體員工

台聯。(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大選台聯全軍覆沒,台聯黨秘書長林志嘉和前立委程振隆協調,將協助台聯在財務上的相關問題,資遣目前全體員工,未來如有要繼續再起,另由新任主席規劃給予完全空間。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在選舉過後,宣布請辭,但精神領袖、前總統李登輝表示希望可以不要解散,希望能夠穩住目前黨的狀況,直到產生新任的主席。

台聯新聞稿指出,黃昆輝今天與程振隆見面,得知李登輝給予他在過去這段時間的貢獻,並有高度肯定,特別是警覺中國入侵台灣方面。

另外,台聯在林志嘉與程振隆交換意見之後,由程振隆先幫忙穩住黨內財務相關問題,資遣目前全體員工,未來要如何打算,是否繼續進行則交由新任主席,並給予完全空間。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