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勝選記者會 瑞典國家TV稱「台灣共和國」

▲(圖/台灣國護照貼紙 Taiwan Passport Sticker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取得完全執政,世界各國媒體紛紛報導,然而有網友提供了瑞典國家電視台的報導畫面,在蔡英文當選的國際記者會的標題上寫道「….republiken Taiwan….」(台灣共和國),令許多網友興奮。

推廣「台灣國護照貼紙」粉絲專頁表示,該圖由在瑞典的台灣網友提供,並留下「I just love you, SVT! / Jag älskar dig, SVT! / 瑞典國家電視台,我愛你啦!直接幫台灣建國了XD (台灣共和國)」的留言,令人振奮。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台瑞友好」、「觀念正確的國家」,也有搞笑留言「用台幣到IKEA下架商品」,而吐槽的意見也有「自我的安慰有個毛用,瑞典又不是用中文作為官方語言的,他不懂亂說妳們還亂信,也是為你們的智商著急,什麼時候美國日本真的能站在國際上承認你們再說吧,連個國旗都打不出來,簡直心疼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