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潮嬤」邢黃滿金 愛自拍還會用臉書罵孫頭殼壞掉

▲潮嬤愛自拍,迷倒7萬多粉絲。(圖/翻攝自邢黃滿金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臉書上出現一名「超狂潮嬤」!不僅會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各種近況,還超會自拍,最可愛的是每篇貼文幾乎都愛罵人「頭殼壞去」,超反差萌嬤目前已吸引7萬多名粉絲追蹤,貼文幾乎偏偏破萬讚,讓其他小模、網美望塵莫及啊~

這位刑黃滿金阿嬤不僅有個特殊名字,還幾乎天天發文,像「網美」一樣分享生活點滴之餘不忘附上自拍,超年輕行徑看不出阿嬤今年已經80幾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發文也很「狂」,最經典的就是罵人「頭殼壞掉」,幾乎每篇都會出現,還會罵孫子是「小子王八蛋」,最新一篇因為曬衣服時下雨,讓阿嬤爆氣發文,「靠幺!剛晾好又給我下雨,你奶奶會被你整死,一堆衣服真的是頭殼壞掉。」馬上吸引超多網友留言按讚!

除了經營自己的臉書,阿嬤還會到孫子的塗鴉牆上亂入留言,「打一堆有的沒的,鞋子還是亂丟」、「你奶奶老花眼,打這麼多字,還不如多整理你的房間」、「每個月可以多給你奶奶三千紅包」,超爆笑留言都讓網友笑翻,直呼奶奶實在是太可愛了!

▼潮嬤曬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