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Yee茉薇變裝「激凸士官長」 網友:部隊弟兄in in der

▲火辣護理師變裝「激凸士官長」。(圖/翻攝自Yee茉薇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爆乳好身材聞名的正妹護理師Yee茉薇,繼先前的「火辣瑪利歐」後,又一代表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分享一張「激凸陸軍裝」,化身火辣士官長,還PO文寫道「連上弟兄不乖,銬起來」。讓網友直呼「太辣了,怎麼受得了啊!」

照片中,身穿陸軍T恤的Yee茉薇,刻意拉出腰身,露出渾圓胸型,豐滿上圍清晰可見。有眼尖網友發現,T恤內似乎未著半縷,胸前激凸明顯,超級惹火!讓眾多粉絲都受不了啦。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幾梯的?學長在這~」、「太辣了吧」、「銬 都給妳銬 要銬哪都給」、「我被妳迷倒了!」、「可以給妳輔導嗎XD」、「突然想當兵了」、「部隊馬上升旗」、「胸前有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