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雄怎打我?醉漢認警當同學 還背出警察媽媽手機號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詹姓男子9日晚間和友人喝了一整晚的酒,今天(10日)早上酒力不勝,就在KTV門口和人起衝突,發生拉扯。救護人員到場後,他不願配合,還對著一旁員警直喊「阿雄、阿雄,我是你同學」、「阿雄,你怎麼打我」,還背出警察媽媽的手機號碼,讓大他10幾歲的警察直搖頭,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天10時接獲報案,指稱KTV前有一創傷救護案件。救護人員迅速抵達現場時,警察已到場協助,而詹男橫躺在地上嚷嚷,經了解得知他因酒力不勝在KTV發起脾氣,和他人起衝突拉扯,友人擔心傷勢才轉報消防局請求協助。

救護人員立即給予評估生命徵象,但詹男不願配合,要救護人員別碰他否則叫警察,隨即轉向警察直喊「阿雄、阿雄,我是你同學」,時而大聲怒斥「阿雄,別打我,你怎麼打我!」甚至為了證明真的是同學關係,當場還背出警察媽媽的手機號碼,讓員警感到好氣又好笑。

據詹男朋友表示,第一次與他出來喝酒唱歌,不知道他喝醉後情緒如此起伏,甚至激發出「潛藏的演藝天份」,這樣的演技沒有地方發揮實在可惜。消防局呼籲民眾,喝酒請斟酌,請勿浪費救護和其他資源,避免肇生不必要的事端。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