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被甩 她抽脂做肥皂送前男友:給你媽回去洗洗吧!

▲女子肥胖被甩,抽脂做肥皂送前男友。(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因為肥胖被男友拋棄,居然抽脂做成肥皂送對方,還在網上說「送給那些以貌取人的渣男們一份禮物」。對此,不少網友直呼「霸氣」。

網友「愛美愛吃的瀟瀟」7日發微博指出,「楊小磊,還記得去年春節嗎?今年既然不能陪你一起回家了,那我就用自己的脂肪做了一塊肥皂,送給你媽回去洗洗吧!春節了,送給那些以貌取人的渣男們一份禮物!」

▲▼跟以前相比,現在變瘦也變美。(圖/取自微博)

「愛美愛吃的瀟瀟」8日再次發微博嗆,「渣男!!!送他全家脂肪肥皂!!」附上的簡訊截圖顯示,前男友質疑「妳幹嘛在網上黑我」、「妳用不著噁心我媽吧」,還罵她「臭婊子」、「死全家」。

不少網友覺得「愛美愛吃的瀟瀟」太霸氣,但也有人直呼「分手見人品」、「由此可見,與你分手還真不是因為外表」。另外,有人則認為事件太離奇,「難道不是炒作?」

▼前男友不滿被黑,在簡訊中大罵。(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