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休2天就上班好驕傲 怨妻「生完7天不做事」引眾怒

▲靠北老婆生產是小傷口,讓網友氣得大罵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孕婦生產完通常需要休息1到2個月的時間,不只是要照顧小孩,也得好好利用時間恢復身體;不過卻有位人夫完全不體諒老婆的辛勞,還到《靠北老婆》發文表示,自己當年「割包皮」才休息2天就去上班,質問老婆「生完小孩只是小傷口,怎麼休息了一星期還不打掃家裡?」引發眾怒。

嫁給這樣的老公似乎不太妙,不僅忽略老婆生產完後身體會很虛弱,還得照顧小孩,竟還上網抱怨生小孩只是小傷口,唸完還不忘酸她,「只會嚴以待人寬以待己,這樣叫平等嗎?」,文章一PO出,讓眾多網友湧入留言大罵「你還是男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人批評他是爛人「 你知不知女人生產剖腹要割幾層嗎?七層~~整整七層才看的到你的種!」、「你的割包皮是有多痛,會痛過女人生孩子的九級痛苦的痛楚嗎?」、「好一個小傷口,如果生小孩是把你的整隻鳥切開再縫合回去的話你在來說小傷口要不要?」

▼靠北老婆全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