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騎車到高雄行頭 柯文哲再推銷228自行車大會

▲柯文哲臉書上曝光他將騎到屏東的單車設備。(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將挑戰「一日雙城」,從台北騎單車到高雄,他6日在臉書上搶先曝光他的行頭,並表示如有想一起參與、但因安全上的考量而不能成行的民眾,可以報名Velo-City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系列活動「樂騎臺北・國際新年趴」,2月28日他會與大家一路從臺北市政府沿著河濱公園騎到底。


以下是柯文哲臉書全文:

有人詢問我是騎什麼車,跟各位車友介紹一下:車架是FastRoad CoMax 1,這次騎去高雄的輪組,跟上次去雲林的一樣,是比較輕的ZIPP 303碟剎輪組,改schwalbe無內胎系統,變速系統主要是SHIMANO 105,唯後變速器導輪改用CeramicSpeed陶磁導輪,大盤的ceramic speed陶瓷BB,左邊的腿是stages DURA ACE功率腿,可以在騎乘的過程中知道踩踏的功率。

畢竟,騎長途還是需要適合的腳踏車,就像開刀一樣,工具若不順手,開起來就怪怪的。而除了適合的工具外,團隊的互相扶持以及民眾的加油打氣都會讓我們踩得更有力!

幕僚告訴我,有民眾打1999詢問能不能共騎,礙於到高雄距離太遠,安全考量上無法讓大家參與,但是想跟我一起騎車的朋友,現在可以報名今年Velo-City全球自行車城市大會的系列活動「樂騎臺北・國際新年趴」,2/28從臺北市政府出發,沿著河濱公園騎,總路線長17公里,我會和大家一起完賽。只有4000個名額,快點報名!

2/28跟柯P一起騎腳踏車,報名請上「Velo-City自行車嘉年華」:
http://www.velo-city2016-parade.com/index.php

►►柯文哲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