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挑戰一日北高 「每個人都露出看到瘋子表情」

▲柯文哲將挑戰一日北高。(圖/翻攝自livehouse.in)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去年(2015)12月中旬挑戰從台中騎單車到雲林之後,今日又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的夢想」,並且宣告將在周六挑戰一日北高,「每個人聽了都露出一個『看到瘋子』的表情」。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的夢想,且也很認真做準備,「每天爬樓梯上班、強迫自己每個禮拜體能訓練三次」,先前已完成環台北、台北-新竹、台北-雲林的腳踏車挑戰,雖然夢想不能一次到位,「但每天都要更努力,一步步往完成夢想的方向前進。」

柯文哲宣布,本周六他將挑戰一日北高,雖然旁人聽了大家都露出「看到瘋子」的表情,但他也鼓勵自己,不要怕失敗,反正雙腳不要停就對了。

 

我一直有個腳踏車「一日雙塔」的夢想,從基隆的富貴角燈塔,騎到屏東的鵝鑾鼻燈塔。我很認真為了這個夢想做準備,每天爬樓梯上班、強迫自己每個禮拜體能訓練三次,從去年十月以來,我已經完成了兩次環台北、台北-新竹、台北-雲林的腳踏車挑戰。夢想不能一次...

柯文哲貼上了 2016年1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