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安協議扯兩岸監督條例 王金平:民進黨什麼都不做

▲王金平:民進黨維持現狀難道什麼都不做?(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在臉書質疑民進黨主張兩岸關係「維持現狀」,難道是什麼都不做?他29日受訪時再度指出,攸關兩岸飛安、航空服務品質的「兩岸飛航安全協議」,屬於備查案不涉修法,民進黨卻要等新民意產生後處理,王金平批評「該做的就做,不能還是維持現狀」。

民進黨主張要通過飛航安全協議,必須要先通過「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王金平說,監督條例通過遙遙無期,飛安協議攸關航空公司服務品質、維修、裝備運輸等內容,都應該儘早實施通過,「有利於人民、兩岸間往來的事,為什麼要再擋呢?」

王金平指出,飛安協議沒有牽涉法律面、修法,別的政黨也都同意通過,民進黨擴大解讀監督條例,根本是托辭、藉口,飛安協議也不是根據監督條例簽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