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偷跑擠爆」山川琉璃吊橋 屏東縣府:明明有上鎖

▲大批遊客擠爆吊橋,但橋的載重僅能承受100人。

生活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26日才剛啟用,馬上就吸引大批人潮及車潮前往朝聖。今天一大早還不到開放時間,更有大量遊客偷跑上橋,嚇得其他人趕緊勸他們下橋,就怕超過載重人數100人會有危險。屏東縣府觀傳處回應,「吊橋明明有上鎖,不知道他們怎麼爬上去的」,接下來也會盡快擬定相關法規。

山川琉璃吊橋今天上午7時許已經湧入滿滿人潮,橋上幾乎已經快被塞爆,由於橋上載重僅100人,嚇得一旁民眾趕緊吶喊、把人都叫回來,而好不容易擠上橋的遊客,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掉頭下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吊橋開放時間還沒到,就有一堆遊客偷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顏姓網友也將這個景象PO在「爆料公社」中,表示「不是說9點開始發放號碼牌?而且一次上橋限制100人?7點不到已經一堆人偷跑,而且橋上……這快破千了吧!」重點是偷跑的都是老人,遊覽車包好幾十台,而現場工作人員喊得聲嘶力竭,請他們離開吊橋,那些老人還是繼續停留橋上拍照,「看著橋一直搖晃,這應該不會成為通橋後壽命最短的橋吧?」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對此,屏東縣政府觀傳處處長鄞鳳蘭回應,「不知道遊客是用什麼方式爬過去,因為當時明明門都是鎖起來的,關於相關法令的部分還會再研究。」由於山川琉璃吊橋實在太熱門,縣府今天中午時還要遊客不要再前往了,因為周邊停車場已經塞爆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開放時間是9點好嗎各位~"~...(#中村 無言)【相關報導】山川琉璃吊橋被「千人擠爆」 他無奈:看著橋一直搖晃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7/620115.htm?from=fb_gee影片:感謝韓藝恩授權提供。即新聞 #琉璃吊橋 #遊客 #屏東 #請分享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