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張佳玲再「亂入」就扎妳小人 王丹怒:臉皮多厚啊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不少業者會利用臉書行銷,例如在名人發文底下留言、增加曝光。民運人士王丹24日分享了親身經驗,他PO出一張截圖表示,有一位「張佳玲」幾乎每天都來洗版、發商業廣告,「妳臉皮是有多厚啊!!!做生意賺錢,我沒意見,但是你為了錢就不要做人了嗎?!」

這張截圖中,張佳玲留言,「我試過很多減肥方式,多數都失敗了...想要重新找回自信心?跟著我走就對了!進來我FB...」這讓王丹直呼,「你真的夠了吼!希望你適可而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丹無奈又氣憤地表示,如果對方還是不願意停止,「我只好照著你的樣子做一個布偶,然後每天扎一針了這樣。」他也提醒其他網友,請務必不要去點那個鏈接。

針對上述PO文,有網友留言,「進她FB問一些蝦話,她就會直接封鎖你了呀。」、「還是王老師你乾脆消費一次,看看她會不會就此死心好了?」、「這個張佳玲也每天去我的粉絲頁洗板,刪到也很想做布偶了。」、「各大知名粉絲團早就淪陷了,這根本是殭屍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