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哥盤腿坐車道要女友分手 網友:幹嘛陷害其他人?

▲白衣男坐在路上質問女友到底要不要分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指稱,在台北天母士東市場前有一對情侶吵架吵到路中央,穿著白色背心的男子一氣之下竟然跑到路上「坐下」,並大聲質問女友「要不要分手」,直到女友同意才起身離去,誇張的行徑讓目睹的路人覺得十分傻眼。

影片中,一開始白衣男與女友在麵包店前邊走邊吵,下一秒卻直接轉身加速衝到馬路上,還差點和一名機車騎士對撞,接著就直接在車道上盤腿坐下,並大聲與女友隔空「對峙」。

白衣男坐在路上大聲問,「妳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就算女友表明再這樣下去就要報警,男子還是不為所動,直到女友受不了答應分手,他才起身走道路邊,最後2人一起走進岔路。

影片被目擊網友PO上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的很幼稚。」、「如果有機車騎士不小心撞到,真的很衰。」、「為什麼要陷害其他用路人?」;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或許是男子的女友真的逼太緊,他才會失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