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年「嗡嗡嗡」這些事情 最大問題是一天僅24小時

▲柯文哲就任將滿周年,在臉書PO插畫。(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即將滿一周年,22日他在臉書上傳一張插畫,這年來他嗡嗡嗡了587項公開行程、出訪光州首爾上海、決行了3893件文件、臉書粉絲更成長了55萬4千多人等,「一年了,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不夠用」,並同樣期許能有更好的台北,插畫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柯P,什麼時候能有更好的台灣!」

就任即將滿周年,柯文哲臉書上傳的插畫中將他一年來「嗡嗡嗡」了那些事,化成數字一一條列,包括公開行程587項、員工面對面座談會37場、里長座談會43場、接見94團國外團貴賓共746人、56場議員便當場,還決行了3893件文件、出訪光州、首爾、上海,他的臉書粉絲團貼了278篇貼文,粉絲還成長了55萬4千多人。

柯文哲表示,這一年來遇到的最大問題,其實是一天只有24小時,「要做的事情太多,而時間太少」,但世界上唯一對每個人都公平的東西,就是時間,不管你是誰,一天都是24小時,他過去在台大常跟學生說,「成功有3要素:天分、運氣、努力」,只有努力操之在己,所以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明天的台北就是一個更好的台北」

 

【一個更好的台北 - 柯P嗡嗡嗡】這幾天被媒體問到,一年來遇到最大的問題是什麼?我說:要做的事情太多,而時間太少。還好,世界上唯一一樣對每個人都公平的東西,就是時間,不管你是誰,一天都是24小時。過去在台大當老師,我常跟學生說,成功三要素:天分、運氣、努力,其中天份與運氣是上天決定,只有努力操之在己。所以只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明天的台北就是一個更好的台北。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