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女模不怕死 與劇毒魟魚拍照共游

▲有女模穿著比基尼和擁有劇毒的魟魚拍照,儘管畫面很唯美,卻也讓人捏了把冷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魟魚的背鰭有著尖銳的毒刺,裡面藏有劇毒,若是人類被刺到通常會中毒死亡。日前有3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穿著比基尼和魟魚合照,儘管照片讓人看了都會驚呼「好美!」但不少人更是直呼「好危險!」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3名美女日前在南太平洋海中的茉莉亞小島和魟魚合照,但她們的身上並沒有任何的防護措施,讓魟魚自由自在地經過她們身旁。

女模們擺出各種姿勢和魟魚合照,有人是直接蹲跪在魟魚下方,還有人則是從兩隻魟魚上方游過,彼此幾乎零距離,甚至還會不時伸出手觸摸牠們。

只是這些照片看似唯美,但卻是危機重重。魟魚類的背鰭變化而產生一種尖銳的毒刺,人被刺時,有時會因此而死。這幾位女模的行徑,讓人聯想起2006年時,澳洲一名主持人歐文遭魟魚刺傷死亡的遺憾。當時歐文是被魟魚刺直接刺入心臟,因為無法拔出而因此喪命。

不少網友看到這些女模和魟魚的合照,有人認為其實水中生物大多是溫馴的,一般只要不刻意冒犯,基本上都能和平共處;但也有網友認為,對於有危險性的動物,還是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