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政策跳票、執政後GDP負1 宋楚瑜:真是忘恩-1

▲宋楚瑜20日前往嘉義造勢。(圖/宋辦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0日前往嘉義造勢,並回應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求總統候選人「訂下硬標準」,他表示,「硬標準」就是政府必須拿出強有力的領導力與執行力,他之後將拜會七大工商團體,提出更詳細的說明。他也批評馬政府過去633、愛台12項政策都跳票,連GDP都負1,真的是「忘恩-1(負義)」。

被問到經濟政策時,宋楚瑜回應,政府應該拿出「硬」作為,要有領導力與執行力,指出明確的方向,不過也不能兩岸對撞,把台灣人重要的knowhow和產業隨便被人家拿去,下周三他將拜會七大工商團體,會針對此點提出更詳細的說明。

郭台銘也提到未來總統要「半年檢討一次,親赴立法院報告」,宋楚瑜指出,這與他每年要到國會做國情報告的想法完全一樣,他也是第一個喊出的總統候選人,如果團隊做得不好,就應該換人,甚至變更某些方向和政策,讓台灣民主政治接受民意考驗。

另外,宋楚瑜也批評總統馬英九民調9%還賴在那裡不下台,過去競選時提出「633」、「愛台12項建設」口號都沒有做到,不但沒魄力,更沒執行力,國民黨執政下台灣的GDP是負1,就是「忘恩-1(負義)」,對不起台灣人民。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