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案北檢傳喚王如玄 笑容滿面遇選民加油

▲王如玄在下午2點30分準時抵達台北地檢署,地檢署門外有選民替她加油。(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審理軍宅案,針對這個月2日,王如玄提告段宜康妨害名譽部分,以告發人身分傳喚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下午2點30分,王如玄準時抵達台北地檢署,隨行還有律師和大批隨扈。面對記者追問,王如玄笑而不答,看來心情還不錯。而台北地檢署外,王如玄下車後卻遇到支持選民對她喊「加油!」還有人拿了小紙條給她。王如玄幕僚透露,將在開庭結束後對外說明。

王如玄上午出席活動時強調,對於引發社會紛擾,她已經道歉過,並且承諾將投資所得1380萬全數捐出,至於即將面對檢察官,王如玄表示「我是一個守法的人,一切都會配合檢調的調查,遵照指示進行後續相關流程。」

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5日質疑,登記在王如玄老公黃東焄名下一戶「健華新城」是否在2012年6月閉鎖期滿前,當了6年的包租婆?另外還將4樓的軍宅,租給房仲業者「中信房屋」,甚至以此當軍宅買賣租售據點?對此王如玄並沒有多做回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