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送回9萬元! 推拿師傅使出「馬殺雞」報恩


▲九萬現鈔失而復得,失主以按摩報恩。(圖/新興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蕭姓民眾日前走進高雄市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神情慌張、語氣急促告訴警方,搭乘計程車時,不慎將皮夾遺失在車上,裡面有旅遊基金九萬元現鈔,拜託警察無論如何一定得幫忙。

與家人從桃園南下高雄旅遊的蕭男,大約記得當時所搭乘的計程車部分車號,員警即致電高雄警察廣播電台,同時協助蕭男以可能的車號組合比對司機身分,最後聯絡上該名李姓司機,確認遺失物仍在車上後,立即請司機送還,讓他順利找回鉅額的旅遊基金。

有趣的是,蕭男是有名的專業推拿師傅,找回皮夾欣喜之餘,直拉著司機,在派出所內當場展現苦練多年的龍抓手,幫他「馬兩節」報答恩情。蕭男表示,可能早已被其他乘客順手拿走,沒想到自強所警員張峻禋不辭辛勞地專業協尋,才能順利找回皮夾,非常感動,感謝員警的服務與用心。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