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重華被爆恐遭撤換 北市府:無人事調整規劃

▲倪重華日前才因台北電影節爭議被電影界多位人士批評。(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將屆滿一年預計會進行人事檢討,爭議不斷的文化局長倪重華恐將成首位中箭落馬的首長,不過,北市府則發出聲明表示,「現階段市長並無人事調整的規劃,內文報導市府有「海選派」和「輔選派」格格不入等說法,均屬外界捕風捉影之不實臆測。」

根據《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爆料,文化局今年9月及11月時,以舉辦台北電影學院並配合協辦金馬影展為名,向市府秘書處申請文華東方酒店客房,供來台參與的製片、動畫講師及知名導演、編劇住宿,甚至連助理也跟著入住。

但在活動期間,有助理因行程臨時調整未入住,但訂房已無法取消,因此每晚要價超過萬元的豪華套房,就白白由市府的回饋額度抵扣;爆料人士還說,倪重華與知名導演陳國富同進同出,很可能也跟著入住文華東方酒店。但倪重華則是否認入住說,僅表示有入內餐敘。

北市府日前才公布員工滿意度調查結果,在排名較低的局處首長當中,倪重華也榜上有名,但是北市府副發言人黃大維表示,市長認為首長評鑑制度應涵蓋各面向,員工、議員及一級主管互評等各方意見都很重要,相關指標綜合做為首長評量參考使用,但目前並無人事調整的規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