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13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多多益善,照顧弱勢團體,能夠讓你工作以外的時間過得更有意義、更充實。感情暫時空白,暫時把時間專注在工作上,讓工作穩定。


金牛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時若遇到困難,可以請教資深的前輩們,從中可以學習到很多經驗。家人之間的摩擦避免不了,多加忍耐,不要讓爭吵傷了和氣。


雙子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強勢又有主見的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十分亮眼,專業水平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把強勢用在感情上就有些不妥,讓另一半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難免對你有些埋怨。


巨蟹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客戶對你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十分滿意,以口耳相傳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家庭的和樂是你工作動力的主要來源,多參加家庭聚會,和家人聯絡感情。


獅子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在工作上不可以太感情用事,以免讓人家覺得你有包庇員工的嫌疑。和另一半的感情走到了臨界點,必須考慮是否還要一起走下去。


處女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偏財運不錯,可以試著買樂透,但切記小賭怡情,不可以沈迷。工作上多接觸女同事,她們可能都能在緊要關頭幫助到你。


天秤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感情中可能會出現第三者,要常抽空陪陪另一半,免得別人有機可乘。工作上有許多機會可以選擇,個別機會都有不錯的發展,請好好把握。


天蠍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工作上遇到瓶頸,又碰到能夠跳槽的好機會,不換個環境試試,說不定會有不錯的發展。孩子容易生病,盡量讓他們吃得清淡一些。


射手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胃部容易因為工作壓力出現問題,建議你要定時吃飯,少吃零食。和另一半感情穩定,可以考慮步入結婚禮堂,協手走完下半輩子。


摩羯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時間安排容易出現問題的一天,建議妳多挪些時間來應付臨時的變化。投資不可投入大筆資金,一定要小心謹慎,做足功課才進行投資。


水瓶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出門時要小心交通,避免發生意外受傷的事件。不可太倉促的就進入一段感情,對方或許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雙魚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容易出現小麻煩,但都能靠你平時所經營的人脈,迎刃而解。夫妻容易因為小孩而意見不合,一定要好好溝通,否則苦的只有小孩。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