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SBL洋將搭捷運成巨人 彎腰縮脖才不會頂到頭

▲咦?台北捷運車廂內有巨人出沒?(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論男孩女孩都夢想著身高能再高個幾公分,有人會試民間偏方,有人發育期吃中藥喝轉骨湯,還有人勤打籃球,都是為了享受「高人一等」的好處。不過身高若太高,也會有不少「副作用」,畢竟多數的公共設計都以「普通身形」做為考量。

有網友8日晚間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時,遇到一位身形超級高大的白人老外,只見他走進車廂內,為了避免頂到頭,只得彎下腰縮著脖子,看起來相當辛苦。有眼尖網友指出,他是SBL台銀洋將、澳洲籍中鋒奈維爾(Luke Nevill),身高達218公分。不過這種「天龍」煩惱,多數「地虎」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SBL的台銀洋將,218公分名不虛傳阿!(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傳上網,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畢竟這種景象太少見了,「畫面看起來有點可愛」、「我覺得他可以坐博愛座」、「進擊的巨人」、「巨人塞進玩具車的感覺」、「很棒,有新鮮空氣,矮子只能聞異臭味」、「阿多仔表示:再也不會來台灣坐捷運了」、「不是他太高,是我們的車廂太矮」、「突然覺得太高好像不太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