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經典語錄+15金句 郭冠英超屌言論懶人包看過來


▲郭冠英稱自己是台灣最有才能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省政府前外事秘書郭冠英7日受邀參加《54新觀點》錄影,爆出一連串爭議言論,引發PTT鄉民熱烈討論,在「HatePolitics板」上,有人特別整理出他在節目上的10句「經典語錄」,且每段都貼心的附上影片佐證;也有人將1小時又11分鐘的內容,濃縮剪接成「10分鐘精華版」,並詳細列出15句金句,結果立刻被推爆。

郭冠英昨得10大「經典語錄」為:

1.老兵你活該阿!自己活該無知被騙!

2.當然不後悔罵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鬼島,只要中國人高興就好。

3.因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阿,所以國家公保補助多, 我是高級的人,留在這裡幫助低級的人,我是忍辱負重的在幫助低級的人。

4.我只上班兩天就可以退休,領月退6萬。

5.黃世銘領170萬一個月也是對的。

6.給我滿分也是應該的,我是台灣最有才能的人。

7.中華民國高級的人很多,有13億人,但其中2200萬是瘋子, 蒙古當然是中華民國的,外蒙古也是。

8.胡志強不該這樣說,王如玄一點錯也沒有,是這個社會瘋子多。

9.結婚之後,你可以問我在蜜月中間做愛幾次嗎?(比喻王如玄不必說清楚曾經經手過幾戶軍宅)

10.他們軍人水準就差。


至於在「10分鐘精華版」中,15金句分別如下:

00:00 偉大是公認的。
00:20 我是神一樣的敵人。
00:45 買軍宅沒有任何不對不法。
01:28 我是偉大的寫稿者。
01:52 結婚之後,你可以問我在蜜月中間做愛幾次嗎?
02:40 民進黨沒責任嗎?
03:14 老榮民被騙活該。
03:38 很多人崇拜我寫得很棒, 軍人水準國文就差。
04:23 寫台巴子不後悔,台灣有2200萬人是瘋子,我是神人,我們公務員比較高級,高級人忍辱負重幫助低級人。
06:40 省政府給我滿分也是應該的,我是台灣最有才能的人。
07:09 領到退休金了。
08:21 中華民國有13億人,蒙古也是中華民國的。
09:10 神一樣的敵人。
09:39 王如玄沒錯,胡志強不該講她。
10:00 我是幫正義在講話。

對此,有鄉民直言,超越止兀的反助選天才終於出現了;也有人表示,DPP也不用拍廣告了,輪流播這些傢伙的影片就夠了;還有鄉民指出,根本故意幫忙拉票;另有人則談到,你覺得這神奇,是因為不熟悉李敖,其實高級外省人就個個內心話是如此這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54新觀點》節目完整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