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170元共鍋!自帶食材吃免費飯 網酸:台灣最美風景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一個女孩願意跟你一起這樣吃飯,那就可以娶了!」

▲共鍋自備料理可以嗎? 引發正反兩面討論。(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到火鍋店時,看到隔壁情侶點了120元的小火鍋共鍋,不料坐下後便開始拿出自備好的食材,韭菜、小白菜、2盒魚餃、科學麵兩包,和豬肉與牛肉片,目測大約有30片以上。因為店家白飯免費、飲料無限,連冰都能爽爽吃,2人最後只花了170元便飽餐一頓,讓網友發問「這樣可以嗎?」

許多網友直呼太誇張,恥力好高!認為應該要外帶湯頭自己回家煮才對!有人酸回「這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好市多都可以無限退貨,ZARA當機時,也可以無限下訂了,這些應該不算什麼」、「羞恥心已經不重要,能飽餐一頓就是享受了,好辛苦的人家。」

另外,有人表示,「如果店家都沒有規定,就沒關係」、「其實不少吃到飽的火鍋,可以接受客人帶食材去食用。」最後則有網友感嘆表示「如果一個女孩願意跟你一起這樣吃飯,那就可以娶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