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都是兒子的合照 有了二孩「遺忘」大女兒直到她發病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母親的懺悔...

▲媽媽餵她吃飯,4歲半的靜靜露出笑容。(圖/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80後」媽媽生下小兒子後,慢慢「遺忘」了原先寵愛的大女兒,直到女兒最近被查出白血病,她才發現自己手機裡全是兒子的合照,找不到一張女兒的照片,而且她已經很久沒幫女兒買過新衣服。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住徐州沛縣大屯鎮一個普通鄉村的劉女士,婚後不久生下女兒靜靜,靜靜帶給家人無限歡樂,但禁不住老人家一再慫恿,她很快又懷孕了,在靜靜2歲多時,小兒子出生了

兩個孩子的負擔,讓家庭經濟狀况驟緊,丈夫又開起了網店,劉女士除了照顧家庭之外,還要幫忙丈夫。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她漸漸地忽視了靜靜,直到今年11月,靜靜被確診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

劉女士回憶道,11月10日早上,靜靜起床後就說腿疼,她當時剛忙完家務,像平時一樣,要趕緊送靜靜上學,接著回家照看2歲的小兒子。「我當時根本沒把孩子腿疼的事放在心上,就顧著催她趕緊走。」

劉女士自責地說,如果當時她能注意一下,也不會出現那個讓她悔恨萬分的畫面:放學她去接靜靜時,孩子由老師攙扶著,一瘸一拐地走出來,一條腿已經腫得像蘿蔔一樣

靜靜先被送到了鎮醫院,再轉到徐州兒童醫院。「女兒病倒了,我才發現手機裡全是兒子的合影,找不到一張女兒的照片……」劉女士表示,她發現兩年裡,沒有給靜靜買過一件新衣服。

從靜靜住院以來,已經花了5萬多元(人民幣,下同)醫療費,為了準備後續費用,家人東挪西凑了10多萬元。然而,靜靜接下來要面臨多個化療周期。

劉女士表示,要徹底治癒疾病,靜靜需要做骨髓移植,她和丈夫都會做配型,可是她現在根本不敢想巨額的移植費用。在陪著孩子的這幾天,她一直在懺悔,想用自己的努力,彌補對孩子的虧欠。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