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深夜倒路旁!原來是酒喝太多 暖警代叫小黃送回家

▲高雄男子深夜倒路旁。(圖/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日前凌晨接獲通報,有民眾倒在路邊!巡邏員警到中正、南台路口,發現有名中年的潘姓男子倒臥路旁,且對呼叫聲沒有任何反應,當員警蹲下來打算輕拍他時,卻突然聞到濃濃的酒氣,心想「這應該又是酒喝多,忘了自己身在何處的民眾」,最後幫忙代叫計程車,送他回家。

警方指出,員警試圖將潘男喚醒,不久後他終於睜開雙眼,對周邊聲音有了些許反應,但行動卻不聽使喚,費了一番工夫,才緩緩拿出身分證。員警得知他住處後,攙扶他搭上計程車返家,也特別叮嚀司機一定要確保他安全抵達住家門口、交由家人照護,才可離去,同時也記錄計程車駕駛及車號,預防其他事故發生。

潘男家人得知此事後,對員警能主動給予關懷,避免意外發生感到感恩,也在隔天特地致電派出所表達感激之意。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