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非核又不漲電價 國民黨:蔡英文開空頭支票

▲蔡英文。(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3日表示,推非核家園的德國電價是台灣的4倍,德國無法做到不漲電價,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開選舉空頭支票。

3日上午,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空心能源,跳電台灣」記者會,副書記長李貴敏痛批,蔡英文主張10年不會漲電費,她反問推展非核,又要不漲電價,那麼電要從哪裡來?且推展綠能政策所需要的土地、設備、預算財源也沒有交代清楚。

李貴敏表示,台積電雖然有備用電源,但是發電成本是台電的三倍。另外,限電絕對會造成台灣工業、產業的重大影響,電力是台灣發展基礎,蔡英文空心的能源政策會導致台灣經濟發展停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