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增強晚間有雨 小宋報氣象:健康人生今天開始

▲宋楚瑜提醒支持者注意天氣變化,「小宋主席關心您!」(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又要變天啦!根據氣象預報,北台灣及東半部地區2日高溫可到26、27度,各地低溫約18至21度,但晚上開始隨著東北季風增強,降雨機率提高,氣溫也會下滑。對此,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再度於臉書PO文,提醒支持者注意天氣變化,「小宋主席關心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白天各地天氣穩定,但晚上開始將出現轉變,隨著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會提高、氣溫下滑,3日北台灣及宜蘭恐下探15度。

宋楚瑜今日上午也在臉書進行「天氣預報」,提醒大家「今日全台氣溫涼爽,晚間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將會出現短暫雨呦!」最後也不忘俏皮表示「健康人生從今天開始!小宋主席關心您!」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