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吸管斜捅刺爆「多多冰沙」 網封她「周芷若」接班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猛的啦!

有網友說原PO的姐姐是傳說中的女高手。(圖/PTT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上傳一張殺手級的照片到PTT上,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原來網友的姐姐要用吸管喝多多冰沙時,疑似因為力道過於強大,竟然將飲料攔腰刺穿,讓許多人直呼「實在太霸氣了」。PO文的網友說,「姐姐喝個多多冰沙是有沒有這麼生氣,覺得超好笑。」

周星馳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中拿著唐家霸王槍。(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許多人看到照片後都表示,網友的姐姐根本就是武林高手,有著深厚的內力,才能將飲料變成這副模樣,「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啊」、「傳說中的峨眉派高手」、「你姐名字叫周芷若嗎?」、「原來是失傳已久的霸王槍啊」、「好厲害的獨孤九劍」、甚至還有人說,「我一直以為十大兵器之首是折凳,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吸管阿」、「姐姐已經練到不用槍頭也可以捅爆人了」、「重點是冰沙還沒留出來」。

高圓圓曾飾演過周芷若。

★文章內容已獲PTT發文網友授權提供,未經同意不得摘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