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移松山機場拖10幾年 柯文哲:跟馬總統能力有關

▲松山機場。(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力促松山機場遷建,預計於2020年前遷走松機,開始新一波都市規畫,但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方志文回應,要到2030年才能蓋完。對此,市長柯文哲30日表示,「做什麼事都有困難,看你要不要做,哀,這種事早就可以處理了」。

柯文哲接著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困難,要沒有困難只有一個方法,什麼事都不要做,一件事情可以做快、可以做慢,也可不要做,這個問題已經拖幾10年時間了。被問到這是否跟馬總統意識形態有關?他回應,「跟他的能力比較有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社子島「Homestay」一晚。(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