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中華郵政聯手賣郵票 紀念套票1200套全賣光光

▲台鐵與中華郵政共同推出鐵道觀光郵票。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與中華郵政25日上午10時在台北車站大廳發售《台灣鐵道觀光郵票》,並推出「鐵定郵你」紀念套票1,200套,上午8時於台北車站發售,8時40分隨即銷售一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定郵你紀念套票。(圖/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7時30台北車站大廳的排隊人潮已成長長人龍,原先以為5點到車站的朋友是第1位,但原來昨天下午就有人來排隊了。

▲一早就有排隊人龍等著購買紀念套票。(圖/台鐵提供)

這次共同規劃發行的「台灣鐵道觀光郵票」以3款觀光列車及鐵道旅程為題材,包含仲夏寶島號蒸汽郵輪式列車、南迴線郵輪式觀光列車以及進化1001號集集線。

▲台鐵與中華郵政共同推出鐵道觀光郵票。(圖/台鐵提供)

配合郵票發行活動,台鐵也發行2項周邊商品,「鐵定郵你」紀念套票,總計1,200套,內含薄紙式「上、下午紀念月台票」及薄紙式「區間車車票」1張,已銷售一空。

另外,台灣鐵道觀光郵冊,內含鐵道觀光郵票預銷首日戳套票封,預計12月上旬於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車站近西3門)獨家販售,限量200本,每本售價699元。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關注生活大小事→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