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貼心的男人哪裡找? 姊姊細數優點:妹,你就嫁了吧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大仁哥是無數女孩心中最棒的暖男。(圖/《我可能不會愛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上男人何其多,但要遇上真命天子倒也不容易,若真走運碰上了,對方又將你如公主般愛護,想必任何女人都難以抗拒吧?現在就有位姊姊在網路上發文,細數妹妹男友多項優點,堪稱暖男的極致,難怪她會說,「妹,你就嫁了吧!」

一名女網友23日在Dcard上發文,稱讚她男友實在很偉大,「我真的覺得這男人真的是已經快絕種了吧,每次聽到他做的事情我都100萬個羨慕。」接著她舉了幾個實例,一次在台北讀書的妹妹肚子餓,住新竹的男友就買了Pizza北上送過去;一次妹妹到了台北發現忘了把眼鏡帶上,男友二話不說又再衝上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姊表示,妹妹男友對她們都極好,她認為他的義務是照顧好妹妹,對她一人好就可以了。不料妹妹男友卻說了句讓她很感動的話,「當然不行,因為你們都是他愛的人,他愛的人我全部都要一起愛。」

還有一個例子,妹妹男友身高180,前陣子買了輛汽車,姊姊疑惑他人高馬大,怎麼買的是輛小車呢?原來,一切都是為了妹妹,「對阿,不然買太大台的她開又不方便。」姊姊說,還有太多暖心的事,這個男友也是唯一一個讓媽媽滿意的。她向妹妹喊話,該嫁就要嫁,放過這麼好的人不見得有下一個,最後引母親名言做結,「如果沒辦法,要嫁那個最愛你的,不是你愛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