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港湖區立委 民國黨宣布禮讓親民黨黃珊珊!

▲民國黨確定禮讓黃珊珊參選港湖立委。(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攜手參選2016後,宣布將分別推出不分區名單,區域立委有待整合,而民國黨稍早宣布,港湖區立委經過溝通與協調,在徵得高政揚博士同意後,決定禮讓親民黨提名人黃珊珊並全力支持。

民國黨今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徐欣瑩上周接受宋楚瑜邀請擔任副手,「兩個世代、一個希望」,為台灣的民主開創新局,樹立政黨合作的典範,而經過兩黨溝通與協調後,民國黨已確定在港湖區禮讓親民黨提名人黃珊珊,雙方更共同為「宋瑩配」全力衝刺。另外,2016總統大選登記今日開跑,宋楚瑜與徐欣瑩預計在24日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

▼「宋瑩配」將在明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