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惡意砸毀...英大嬸開砲 向「小混混」下戰帖

▲愛車遭破壞,英大嬸怒了!(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否覺得今早特別自豪?!」英格蘭東約克郡一名56歲婦女留下憤怒紙條,起因於愛車的擋風玻璃遭不明人士敲毀,氣得她開砲嗆聲。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格蘭56歲婦女卡托(Amanda Cato)的愛車遭不明人士搞破壞,整片擋風玻璃硬生碎裂,讓她忍無可忍,留下紙條向小混混開砲:「你做了這件事情,是否覺得今早特別自豪?我並不是非常有錢,辛苦工作的時薪僅6.89英鎊(約新台幣343元),這意謂著我必須工作一個禮拜才能支付這筆修繕費用!」

卡托憤怒地說,這樣搞破壞的情況已經不是頭一遭,最近幾周有不少小混混在深夜闖進該社區,破壞街道,甚至燃燒鄰居車輛,隨後便高速行駛逃離,「我決定要裝監視器,將這些小混混繩之以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