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只站門口!看房驚見一張燒過冥紙 他超不舒服求問

▲網友在看房時,發現地上有燒過的冥紙,引起網友揣測。(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事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聊租房子的看屋經驗,有一次他和女友因工作因素在大甲找房子租,原本在租屋網上找房子都沒有找到有對外窗的,突然在路邊看到幾張「租屋」紅紙,最後在鎮瀾宮附近找到一間有窗且價格合理的房間,但是裡頭樣子,最後卻讓網友與女友嚇到,趕快跑掉,於是上網問大家「房客退租後會在房間燒冥紙嗎?」

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表示,有一次在大甲找房子租,根據路上租屋廣告單一個一個打去問,約了其中一間鄰近鎮瀾宮、價格合理的,房東帶著他們到一棟房子,三、四樓分別各有一間要出租,一開始到三樓,房東開門後就站在門口讓他們自己進去看,原po與女友本來覺得該有都有,還有一張新的雙人床,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四樓卻都是霉味,「擺設和三樓一樣,唯一不同是床是舊的」,於是本來打算要租三樓的,但是回到三樓再看一次卻讓他們嚇壞,原po說「在打開房間窗戶後,瞥到床和窗戶之間地板,有一片黑色的葉子,定睛一看,才發現那是一張燒過碳黑的冥紙 !瞬間讓我很不舒服!」

雖然靠近鎮瀾宮,但冥紙下的磁磚有些燒焦,冥紙應該是在室內燒的痕跡,叫女友過來看,她只說「喔,有垃圾。」兩人就匆匆離開,且發現房東帶看房時 「沒有踏進三樓那間房間一步」,他覺得很不舒服,於是上網問大家是不是中部有什麼特別習慣,房客退租會拜拜?

網友看了紛紛給建議「就是你想得沒錯!」、「可跟附近鄰居打聽一下」、「覺得有一絲絲不舒服就不要」、「房東不敢進去?」、「雖然不見得是兇宅,但如果租了會自己嚇自己,就別租」還有人覺得「房東最衰」、「燒過的冥紙,我是覺得還好啦,也許真的沒什麼事」、「有的人怕有的人不怕」、「帶指南針,有效!磁場有問題,指針會飄!」

原文出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