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合作非合併 宋楚瑜強調:保有自己,接納不同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8日在副主席張昭雄、秘書長秦金生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出場前並以影片預告副手人選,內容中談到,他們歡迎更多想法一致的人,只有「讓」才能得到最大收穫,「一起才有力量,改變就從自己開始」,影片最後並以「一起改變、一起面對、一起深思、一起突破、一起承擔」結尾。

宋楚瑜表示,所有改變要從自己開始,不能斤斤計較,因此他要聯合更多朋友,為心愛台灣共同努力,但是,合作不是合併,不必打碎自己求全,而是保有自己,放大心胸,接納不同的人,分工合作,共同分享,一起完成重要的任務,那就是找回台灣人的自信與驕傲,共同一起奮鬥,為下一代創造幸褔的人生,這才是大聯合政府真正的意義。宋楚瑜特別提醒,今天早報特別刊出,宋楚瑜的大聯合政府得到超過七成以上的支持,大家都希望放下藍綠,為心愛的台灣一起來努力

▼徐欣瑩。(圖/記者周宸亘攝)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徐欣瑩今年43歲,出生新竹新豐,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博士,三弟為現任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徐世勳,為台灣第一位衛星測量女博士;2005年首次參與政治選舉,以第二高票當選新竹縣第一選區縣議員;2012年以全國最高票贏得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2015年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聲明「台灣需要改變,但不是藍綠兩種選擇」,並籌組成立民國黨,於2015年03月18日正式擴大成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