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私訊嗆別再找我男友! 小三「最強一句」讓她GG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任何女人碰到這種「小三」,恐怕都會輸一屁股!一名女大生在「社交網站dacrd」發文,並表示自己和一個「有女友的男生」超好,每天都會用LINE聊天;直到某天,對方的女友忍不住私訊嗆她,還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天天跟我男友聊天啊」,她只好無奈回應,結局把所有人都逗樂了。

dacrd,男友,妹妹,小三,聊天,line

▲正妹滑手機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美麗佳人提供)

女大生在文中感嘆,被對方女友怒嗆後,她只好道出背後真相,並說「可是嫂子,他是我哥耶!」一句話就讓對方傻眼,無法還對她發怒。她並表示,自己很習慣跟哥哥吐苦水,所以常常聊天,希望大嫂不要誤會,「妳別再跟我吃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了。有網友說「這女的GG惹」、「哥哥這下完蛋」、「我都準備好留言妳給我看這個」、「快回家跟媽媽告狀」;還有不少網友瘋狂敲碗,希望了解後續發展,整個回文是趣味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