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星巴克正妹店員留言「+賴」? 鍵盤福爾摩斯讓他破滅

▲星巴克正妹店員留言「+賴」?(圖/鄉民「IbakaBlock」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到星巴克買咖啡,店員總會在杯子上寫上顧客的姓氏。不過,有名自稱「肥宅」的鄉民,17日在PTT八卦板問卦,指他在大英門市點了1杯太妃核果拿鐵(那堤),但看不太懂正妹店員的留言,不解對方是不是寫「1個笑臉+散」?還是「該不會是+賴吧?」

正當大家紛紛開玩笑表示,可能寫的是「肥宅退散」時,沒想到一名鄉民回文分析,從照片中看到飲料放在盤子上的景象,就可知道原PO不只點1杯飲料,果然背後還有1個星巴克的PASTRY袋,也就是說另外又買了1份糕點,且從正妹店員的字,可以知道她寫的非常「敷衍」,連姓氏都沒問代表對方「完全不想跟你有任何交流」該醒醒了。

▲飲料是拿紅利點數所兌換的。(圖/鄉民「IbakaBlock」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該鄉民繼續說到,綜合正妹店員的不耐煩和糕點線索,那個不明的字代表原PO點了1個「青蔥牛肉三明治」,但店員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他身上,就潦潦草草寫了一個「青牛」,只是字醜到不行、敷衍到不行;至於笑臉是因為店家要求每一個顧客都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只好順手隨便畫一下」。

對於這位鄉民的神回文,大家紛紛驚呼,鍵盤福爾摩斯、鍵盤柯南、鍵盤偵探、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等。《ETtoday東森新聞雲》稍早聯繫原PO,對方坦言,自己當時確實有點1份「青蔥牛肉三明治」,太妃核果拿鐵是使用紅利點數兌換的;他也談到,其實店員結帳時有詢問姓氏,「不過並沒有寫上去杯子就是了」。

▲購買青蔥牛肉三明治發票。(圖/鄉民「IbakaBlock」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音推薦】老爸出遊用GoPro拍景色 回家發現「所有美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