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任將滿一年後悔當市長? 柯:人生是單行道不往後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將滿一年,面對市議員高嘉瑜16日詢問,今日是總質詢最後一天,心情如何?他表示「行百里半九十」,還是要小心;另外,針對曾說後悔當市長,不如回去當醫生,是否倦勤?柯文哲則說,人生都是單行道,不用往後看,有任期還是要做完,以後的事以後再去煩惱。

柯文哲今日下午赴議會施政總質詢,針對高嘉瑜詢問上任一年來改變了什麼?他回應「我想還是文化」,但還沒改造成功,最重要的是改變企業文化,像昨日到南港去看茶葉製造示範場,合約擺兩年沒有去公證,這就需要文化改造,以前叫「擺爛」、沒有在管,現在則是要建立實事求是、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要將這樣的文化建立起來,但需要時間。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