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包遺落休息站3小時尋獲 失主:台灣真好!2.5萬沒少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台灣人太美好!台南一位周小姐開車行經國道三號,途中到南投休息站買咖啡喝,把包包放在椅子上忘了帶走,直接開車回台南,直到3個小時後才驚覺包包沒拿,事後國道員警協助尋獲,袋子裡2萬5千多元要幫父親買生日禮物的現金,一塊錢也沒少,周小姐直說台灣人太美好!

失主周小姐說,「真的很感動,我覺得台灣真的太美好了!」找回失物,周小姐直說太感動,她開車行經國道三號南投休息站,居然把包包放在椅子上,3個小時後人回到台南,才發現包包不見了。

周小姐當時到休息站,身上又是後背包,又是前背袋,手上還拎了個袋子,就是袋子裡有2萬5千多現金,是她準備拿來買父親的生日禮物,卻買了咖啡忘了帶走包包。

周小姐指著失而復得的包包說,「就是這個包包,我放在那邊3個多小時,我糊塗到我回台南了,現金2萬多還有證件,所有的證件都在裡面,信用卡什麼的。」

直到周小姐回到台南家才發現,打了好幾通電話請休息站人員和國道警察名間分隊,居然奇蹟式尋獲。國道名間警分隊員警指出,「去到現場一看,經過很細心詳查之後,找了好幾個桌子,突然在她敘述的地方,有找到一個疑似的手提袋,但那個手提袋還在現場,應該是沒有人動過,所以我們同事就趕快聯絡當事人。」

包包在人來人往的休息站,靜置3小時沒人動過,裡頭2萬5千多現金全數找回,路不拾遺的境界,難怪周小姐直呼台灣人真是太美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