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信義誠品與男互動 引起熱議

▲小情侶信義誠品被網友拍到,動作引起誤會。(圖/翻攝自臉書,經變色處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3日晚間貼了一段影片,只見一對高中小情侶在台北市信義誠品書店美食街,動作親密讓旁人看傻了眼,直呼太誇張,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這些動作可能是誤會,不是真的。當事人在無奈表示,爆料內容不是真的,一切都是誤會。

網友發現一對小情侶在人來人往的信義誠品書店美食街,女方靠在男身上,因為動作親密,引起網友討論。有人分享到「爆料公社」,引起熱議及媒體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影片紛紛表示,「超傻眼」、「公共場所耶」、「說不定是拉鍊壞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樣還好,應該只是誤會一場。消息傳開,當事人無奈指出,爆料內容不是真的,被誤會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