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路上驚見謝金燕的弟弟「謝金福」 網友笑翻了

▲路上驚見謝金燕的弟弟謝金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車到一半,仔細一看,前面那頂安全帽特別不一樣!有一名網友轉分享一張照片到爆料公社裡,並寫道「驚見謝金燕的弟弟謝金福」,讓許多人都在疑惑,難道「謝金燕有弟弟嗎?」點開圖才秒懂,果然引起許多人按讚留言。

照片中可見這名機車騎士頭戴超大一頂「綠色安全帽」,和「姊姊」謝金燕唱跳時,頭戴巨無霸安全帽造型,一樣讓人驚豔!不同的是,照片中騎士還在帽子後面,還寫了個「福」字,讓網友笑翻,直說 「叫我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大家都笑翻了,有人說「嗶嗶嗶嗶嗶~笑翻!」、「有才」、「十分安全」、「十分通風」、「可愛指數破錶」、「酷」、「猛」,還有許多網友直說「我也要買」。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謝金燕超大安全帽造型,讓人驚艷。(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