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老爸車內放500元和字條 下一秒網友笑翻了

▲網友分享老爸在車內的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感動!出門上班還有老爸的溫馨留言!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表示,日前打開車門看見老爸放著500元,還附上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加油」,超級感動,不過,當啟動車子後,看一看油表,還「真的該加油了」。貼文一出後,笑翻不少網友,大讚可愛又好笑,大家看到最後一行都噴笑了。

網友10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寫道,老爸把車開回家,換我出門要打拚了,一開門看見紙條和500元很感動,也默默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但當鑰匙一插,看一看油表,真的該加油了」,就默默把收進口袋的500塊再拿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留言「含蓄的老爹藉由這樣的方式表達父親的慈愛,還不趕快謝父隆恩」,而原PO也回應「可是原本是滿油箱,怎麼給我開到快空了XD,500不夠滿啦」,結果最後自己再貼500元。

照片PO上網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按讚,也讓不少人笑翻了,有網友說「本來好溫心喔!但看到最後一句笑翻了」、「差點泛淚」,也有人趣味的說「把我的感動還我」、「一語雙關」、「這誤會大了」、「紙條己經超越紙鈔了!但還是要笑一下」、「洋蔥味都變汽油味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